逛B&Q和愛買...

2008010108:01
今天爸比9點多就回來囉~
本來想睡晚一點的我~
因為涵涵一早起來就要看電視~
我不準她看~~又在床上多賴了一會~
等到爸比一進房門~
涵涵一看到爸比就委屈的哭了起來說我不給她看電視~

爸比安撫她說不要一起來就看電視~
要看等到樓下去後再看~
她才好...然後乖乖給爸比幫她穿衣服~
然後~~~~爸比就先帶涵涵下樓~
我才起來幫DD穿衣服~就下樓囉~

其實今天的天氣很好~
只是...氣溫依舊不高~
所以...我還是幫小白洗了澡~
因為...它已經髒到不行了~
停在公司停車廠裡還覺得有點不好意思~

本想說爸比才剛下大夜~我自己洗讓他休息一下的~
爸比還很貼心的幫我一起洗~
哈...謝謝爸比囉~

等我洗好車~也快11點了~
爸比上樓去休息一下~
等報快吃飯時~才叫涵涵打電話上去叫爸比下來吃飯~

等吃完中餐~爸比就上樓睡覺~
我則帶兩個小的在樓下跟婆婆一起睡~
一直睡到快3點~DD睡飽不睡了~
然後我就順便把涵給叫起來囉~

起來在客廳玩了一下後就接到電話~
原來家卉阿姨要帶瑄瑄跟騰騰去新竹找瑄瑄跟騰騰的媽媽吃晚餐~
可是她一個人沒辦法帶兩個開車到新竹~
所以要我幫忙跟他們一起去~

跟婆婆說了以後~婆婆說這麼冷不要這麼愛跑~
可是...我還是放了水幫兩個小孩把澡先洗好~
等到要出門了~婆婆就說DD還小不要帶出門~
而且外面這麼冷~~~婆婆就說要幫我帶DD~
嗯~~~~那好吧~我帶涵去就好囉~

我們先到瑄瑄跟騰騰的媽媽那邊接她~
然後就到愛買逛~
逛了好久~餐廳才有位置可以吃飯~
我們都快餓死囉...

到了餐廳點好餐後~
又等了一會才上餐~
涵涵可能真的餓了~
很快的就把我幫她點的麵吃完~也吃完一個布丁後~
就開始跟騰騰DD玩囉...

吃完晚餐~
我趕緊到B&Q去再買了一包地墊~
然後我們就回家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