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山囉....

2006082008:13
今天一早起來~就一直待在客廳玩~
玩到要吃中飯~
吃飽中餐後~媽咪就帶我去睡午覺~
大概睡到快四點才起來~
起來沒多久~阿嬤就說要去爬山~
大家都跟著去喔~

一路上~我很利害喔~
都自己走~一直快走到山頂我才讓爸比抱~
這樣算了一下也走了快半個小時吧~
中途媽咪還幫我把尿布撥掉~
在我在地上尿尿~
我的尿布從睡覺前包到爬山爬一半都沒濕喔~
所以爸比就幫我把尿布收起來~

一直到我們爬到山頂~大家休息吃水果~
吃完就準備下山囉~
不過因為坡度有點陡
所以媽咪就叫爸比抱我囉~
沒想到~這樣一抱我就不願意下來走囉~
一直讓爸比抱我回到家~
真是辛苦爸比囉~
回到家玩沒一下就要吃晚餐囉~

吃飽晚餐我就跟姐姐們在房間裡玩~
爸比媽咪姑姑就在外面聊天~
一直到快8點~我們才從台北回新竹~

回家的路上媽咪抱著我睡~
睡到到家我才起來~
然後媽咪弄一下東西我們就準備上樓洗澡囉~

等我們都洗好澡~
媽咪讓我看巧虎~
然後喝奶~我們就準備睡覺囉~

今天有運動可能有差喔~
躺下去沒多久就睡著了~
沒想到爸比也跟我一起睡著了~
所以只有媽咪一個人起來看電影~
看完電視才睡覺囉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