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牛牧場....

2006040808:08
今天一早起來~
發現天氣還不錯~
所以我就跟爸比說~
我們來去"飛牛牧場"吧~
爸比馬上就上網查了地圖~
我們就這樣出發囉~

一到飛牛~先去解決了民生問題~
吃飽飯後....就開始走囉~
這是第一次放涵涵在草皮上

呵呵~~~看她的姿勢~還不錯吧
(涵涵按:媽咪我跌倒了妳還不扶我起來喔)

看完了牛~接著我們就去看羊啦~

膽小的涵涵就這麼死巴在我身上~
一臉恐懼的樣子~
就是不敢自己下來餵~
唉~~~我是不是忘了生"膽"給她了呢?
餵完羊咩咩~
我就買了一個40元的鮮奶冰給爸比跟涵涵吃~
妳看~這個小妮子吃冰的樣子~~~
唉.....


吃完冰~再到處走了一下~
我們就準備回家囉~
出了飛牛的大門~
在路邊就有一個小花園~
看起來還不錯~
不過~

妳看這個大小姐的臉就知道~
她不想拍照~想回車上睡覺了啦~

想看更多相片嗎?

請按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