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值班-永安魚港

2006052108:20
今天一早起來~
媽咪就帶我在外面玩~
後來婆婆看我好像要便便~
就拿便盆來給我坐~
坐到婆婆都想上廁所了~
我都還沒上出來~

等婆婆去上廁所的時候~
我就便出來囉~
還順便尿尿ㄛ~

媽咪看我都便完尿完了~
就沒幫我包布布~
讓我在家裡面玩~
後來婆婆跟媽咪說~
半小時到一小時就要帶我去尿尿~
才講完沒多久...我就蹲在小椅子上尿了~
媽咪就快快幫我把尿濕的衣服換掉~

後來媽咪跟婆婆就帶我去逛市場~
所以尿布又包回來啦~
等去市場回來~
媽咪就幫我把布布拿掉~
媽咪問我要不要尿尿~
我就蹲下~媽咪就帶我去廁所~
我有尿一些喔~
然後...過沒多久~
姨媽媽跟媽咪說我好像要尿尿~
媽咪就很快的牽我去廁所~
可是..我已經憋不住~尿下去囉~
媽咪只好又幫我換褲褲囉~
換好就把地板擦過~
然後我們就在客廳玩~
玩沒一下~我想去廚房找婆婆~
就自己走去廚房~
沒想到媽咪剛擦的地板還沒乾~
我就這樣滑倒了~
撞到後腦杓有點腫腫的~
媽咪就把我抱起來"秀秀"
後來媽咪就去裝稀飯給我吃~
我吃完再等媽咪吃~
吃完我們就上樓睡午覺囉~

大概從一點睡到兩點左右~
汶汶姐姐就上來搗蛋~
所以我也就起來囉~
在樓下玩了好一會~
姨媽媽就說要去永安魚港的海邊玩~
我們跟姨婆約好了就出門囉~

到了海邊~膽小的我~
竟然不敢踩沙子~
硬是要媽咪抱~
也不願意下來玩水~
就這樣巴在媽咪的身上~
就這樣巴到要回家~

要回家前我們還到永安吃東西~
我吃了很多吻仔魚羹喔~
後來我們就回家囉~

回到家婆婆就煮飯給公公吃~
媽咪又裝了碗稀飯給我吃~
吃飽~我們就在樓下玩~
媽咪9點多偷跑上樓洗澡~
洗完澡就下來帶我上樓喝奶睡覺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