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一症候群~

2006052208:21
每次星期一幾乎都一樣~
除非涵涵大小姐心情好的話例外~

每到星期一送到姨婆家~
就要開始連哄帶騙的把涵涵交給姨婆~
今天~怎樣都不行~
一直巴在我身上~
不肯給姨婆抱~
我只好先抱著交待一下這兩天發生的事~
說完~叫涵涵下來散步~
我牽著她~然後要開始走的時候馬上換成姨婆牽~
我就要準備落跑~
沒想到這聰明的小妮子~
走了兩三步~突然發現牽她的人不是我~
馬上變臉大哭~
我....也只能快快上車~
開車上班去囉~

我看著姨婆把她抱起來~
沒一下~~~~她就看著我的車開走囉~
我想應該沒哭了吧~
因為我沒仔細的看她是否再哭~
不過往常的慣例都是沒看到我就好啦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