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涵~幼稚園兒童節活動...

2009040308:02
今天涵涵的幼稚園要請布袋戲去表演喔...
一早起來~涵涵就在發脾氣...
因為...起床氣咩~~

她的起床氣~時好時壞~看她心情~
早上讓她喝了一罐豆漿~
本來今天要讓公公婆婆跟嘉嘉一起載她去學校的~
因為...婆婆要去阿太家準備明天要拜拜的牲禮~
所以....會經過涵涵的幼稚園~
想說順便帶去我就不用繞過去了~
可是...她還是堅持要我送她去~

所以嘉嘉一早就很開心的跟我還有涵涵拜拜~
然後...就跟著公公屁股後面走出門去囉...

等涵涵把豆漿喝完我就送她去學校囉~
到她學校時~我就已經看到布袋戲的台子~
已經搭的差不多囉...老闆正在測試麥克風喔...
送她進門後~我就準備去上班囉...

希望她有個愉快的一天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