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涵農曆滿一歲囉~

2005120408:03
今天是我農曆滿一歲的日子喔~

媽咪本來打算要要我抓周的~
可是...懶的準備就放棄囉....

早上起床後~跟阿公阿嬤玩一下~
後來就跟阿公還有爸比跟媽咪去大伯結婚後要住的地方~
玩到中午就回家吃飯囉~
到了下午~我跟爸比跟媽咪就去睡午覺~
等睡午覺起來~我們就去大姑姑家~
爸比去幫姑丈弄電腦~
我就跟姐姐們再玩~
等爸比弄好~我們就去買我的生日蛋糕囉~

買完蛋糕回家後~我就先喝ㄋㄟㄋㄟ~
後來等爸比跟媽咪吃飽晚餐~
我們就吃蛋糕囉~
等我們蛋糕吃完~
爸比跟媽咪就要帶我回婆婆家囉~
因為阿姨跟汶汶姐姐還在家等我吃蛋糕了~

所以...今天我過了兩次生日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