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帝的寶貝──Even

2006040308:03
今天一早~同事要我去看了他的網站~
眼淚就不由自主的掉了下來~
好心疼一個這麼可愛的寶寶~
竟然就這樣離開了~

天使寶寶照顧不易~
要比正常的寶寶花更多心思與心力~
幸運的~~~可以長大成人~
但~還是有很多還來不及長大~
就被上天帶回身邊去了

(上帝的寶貝─Even)
看著Even的爸比跟媽咪~
在Even走的那天~
還要留下Even的影象~
就覺得不捨~
(最後一次的照片)
因為~~不再多拍一點~
就再也拍不到了~
不再多抱一下~多親一下~
就再也抱不到親不到了~
往後也只能用照片去思念這個在肚裡9個多月~
生下來又相處了8個月又21天的Even~
(我的寶貝走了)
(拍照)

看著這個媽咪寫的日記~
就替她難過~
身為人母~這種感觸特別深~
心想~若這發生在我身上~
我是否可以跟Even媽咪一樣~
這樣堅強~

今晚~~我是牽著涵涵的手入睡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