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嘉愛坐車...

2009040108:01
爸比工作到凌晨2點半才回到家~
所以今天早上爸比打算休息~
中午再到公司去囉~

回家聽婆婆說...
今天早上姑婆有來家裡~
還買了餅乾來給小朋友們吃~
然後~姑婆他們要回去時~(要先去市場)
公公就叫爸比載姑婆他們去市場~

然後...爸比的車車才出門~
嘉嘉就在鬧脾氣...因為他也要坐車...
可是爸比已經出門了~
嘉嘉竟然跟婆婆說"公公有車車ㄚ"
然後~婆婆就帶嘉嘉到路口等爸比~
沒想到~爸比送姑婆他們去市場後~
回來就直接開回家~完全沒有停下來看在路口等著要坐車的嘉嘉~~
然後~婆婆只好走回來~跟爸比說~讓他在車上坐一下吧~

下午我打電話給婆婆~跟婆婆說今晚要搭幾點的車~
因為今天是Edward的生日~
婆婆晚上要跳舞~所以我請婆婆把小孩帶到竹北給我~
然後...婆婆就跟我說嘉嘉午睡睡沒一下~
起來後在發脾氣~就一直哭~
後來婆婆就要嘉嘉來跟我講電話~
來聽電話時就沒有哭囉~
跟我講了幾句~就好囉...

晚上6點多~我就到車站帶兩個~
婆婆坐了早一班車~
所以他們在火車站等了10幾分鐘~
我到時涵涵還說...媽咪妳怎麼這麼慢...我等很久了耶..
哈...我怎麼會知道他們提早了一班車ㄚ...

然後我帶到兩個後~婆婆就搭火車回家囉~
我就帶兩個先到7-11買了點零食~
因為我還要回公司弄一下東西~
我怕他們會吵...所以囉...

然後等我弄完~我們就出發去Edward的家囉~
就在公司旁邊而已~~
哈...這種感覺還挺好的~
同事們一起去幫同事慶生...ㄟ...現在是前同事囉~
不過大家感情都還不錯啦~
希望有給他驚喜到...

在他們家吃披薩~吃蛋糕~
Edward的老婆還準備了好吃的沙拉跟濃湯...
光湯涵涵就喝了好幾碗耶...

然後約快9點~我們就先回家了~
因為兩個小的差不多要準備睡覺啦~

我讓嘉嘉坐前座~
涵涵就坐後面~
然後一路我們就唱歌回家囉...
嘉嘉會乖乖的自己坐囉...
想當初我載他時~
他可是要我抱著邊開車邊塞奶的耶...

回到家沒一會~爸比就回來囉~
我問爸比怎麼這麼早~
爸比說~因為聽到今年沒調薪~就早點回家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