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阿嬤去逛COSTCO~

2008041308:07
今天一早起來~
我就跟爸比說~我很想去COSTCO~
爸比本來不肯~因為爸比說油錢很貴~所以不太想帶我們去的~

後來早餐吃飽後~
阿嬤問涵涵要不要跟她去市場~
阿嬤說家裡沒有魚了想去買點魚~
涵涵就說不要~她不要去~
後來爸比就問阿嬤那要不要來去COSTCO~
阿嬤說她沒去過~好阿~去逛逛也好~
因為阿公這兩天都要到淡水去上課~
所以我們就想說中餐就順便在那解決囉...

到了我們就開始逛了~
我今天買了一盒巧克力布朗尼黑麥汁跟綜合水果罐頭~
阿嬤只買了一袋麵包~~

今天的人很多~連試吃都要排隊排好久~
等我們買完東西~
用餐的人也很多~
本來想說中餐要不買完回家吃好了~
等我買好~爸比帶涵去廁所~
正當我們在等爸比跟涵時...有座位了耶~

然後我就跟阿嬤先坐到位置上等他們回來囉~
然後我們就在那解決中餐~
阿嬤也很喜歡那的牛肉捲喔~好吃又不會很貴啦~

逛完COSTCO吃飽中餐後~
我們就回家~~回到家沒多久阿伯就回來~
當然他又陪涵涵玩了好久~
然後~等我們吃完晚餐~我們就準備回新竹囉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