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請假約會去囉....

2006041308:13
呵呵~~好久沒有跟爸比約會囉~
爸比辛苦了好幾個星期~
今天爸比請假在家休息~
所以.....

上回爸比公司春酒的時候發了兩張電影票~
所以~~趁爸比今天休息~
我....下午就請假跟爸比去看電影囉~
今天看"第六感追緝令2"
爸比的感想"下回請不要讓我花錢來看有點年紀的女人脫光"
呵呵~~~我到是覺得還好啦~
不過...沙朗史東的身材...真的老了....

看完電影就趕回褓姆家~
接涵涵到竹北打針囉~

今天的涵涵...
還是一樣哭~
只要醫生不碰她都還好~
一碰她~就不行了~
一直大哭~
一直到打完針才停~

唉~~~~怎麼會這麼怕醫生咧~~
我也不懂~

今天有幫她量身高體重ㄛ~
身高80~81吧~
體重10.7我想扣掉鞋子跟衣服~
應該還有10公斤啦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