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值大夜

2007041308:06
今天一早~爸比就先把車車開去保養~
已經拖了幾個星期了~
原本應該在我們去南投之前就要保養了~
可是...因為爸比太忙了~所以拖到現在才去囉~

等爸比保養完也中午了~
我今天下午請假~
想說先回去產檢~
順便跟醫生約剖腹的時間~
今天弟弟已經有2600克囉~

醫生覺得我剖腹的時間看的有點晚~
怕我會痛兩次~希望如果可以的話就提早一點~
可是我就卡在婆婆5/19~21要出去玩~
如果太早生的話~
那...這三天就沒人可以幫忙煮給我吃跟帶小孩了...
總不能這三天先回阿嬤家吧~
唉~~~~希望弟弟可以配合一點囉~

如果弟弟真的要提前出來~
我也沒辦法囉....

產檢回來也4點半多囉~
有點對爸比不好意思~
因為這樣很怕爸比睡不夠~

本來想說我自己回去產檢就好了~
可是~~爸比不放心~
我想這就是爸比貼心的一面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