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阿嬤家囉~~x

2005030508:05
今天早上媽咪先把車車送到保養廠~
因為媽咪的車車問題一堆~
就乾脆直接送去保養順便大修囉~

等媽咪把車牽到保養廠後有跟把鼻把主機板送修
(按:你們的東西都壞光囉~全都今天送修)
之後我們就回阿嬤家囉~
算一算~我們也快一個月沒回阿嬤家囉~

回到阿嬤家後阿公看到我~
就一直抱著我~~(呵呵~我很得阿公的緣喔)
後來等把鼻跟媽咪吃飽中飯後就帶我去睡午覺囉~

晚上阿嬤下班後....
也是一定要抱抱我囉~
阿嬤跟我玩了好久~
本來我要等阿伯下課回來的~
可是~~好難等~~等到11點都不見人影~
所以把鼻跟媽咪就帶我去睡覺囉~~

阿伯~~等我下下星期回來再給你抱抱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