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到護照囉...

2008041608:08
今天下班回到家吃飽飯後~婆婆就去跳舞囉~
剩下我跟兩個小孩在家~
想想~還是今天來去看一下姨媽媽的同學在畫的彩繪鞋子~

所以我就用推車推著嘉嘉~跟涵涵散步出門囉~
才出門沒多久~就覺得好像有飄一點點雨~
但是我想說~可能是晚上水氣比較重吧~就沒想這麼多~

當我走到旅行社門口時~看到門還開著~
我就想說兩個小的護照應該差不多好了~
順便去問問~有就先拿吧~
哈...剛好護照回來囉~所以正當我在等拿護照的同時~
外面開始有聲音~我往門外一看...不會吧~~下大雨耶...
真糟糕~帶了兩個小的出門~連傘都沒帶怎麼辦才好咧...
旅行社老闆娘很好心的說~要不要開車送我們回家~
可是...我想~剛跟畫鞋的約好~眼看就要到了耶~
就跟老闆娘說不用了~
老闆娘問我要去那~我跟她說~她就很好心的說傘借給我們囉...

撐了傘~走沒一下就到了~
到了之後就上樓看鞋囉~
姨媽媽他們要畫的母女鞋已經畫好囉~
我就要幫涵涵挑圖案~
可惜...相本被拿走了~
所以我也只能看在那邊別人訂的鞋來想囉..

等我決定好後...想到爸比剛有說要回家了~
就打電話問了爸比到那裡囉~
哈~真巧~快到家了~~我就請爸比繞過來接我們回家囉...

哇~真是幸福的小孩ㄚ~~~
這麼小就有護照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