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阿嬤家

2005010808:06
不乖的媽咪~
作月子不在乖乖的~還到處亂跑
今天外面的天氣很冷
媽咪還是帶我回阿嬤家給阿嬤看囉~
說真的~也好久沒看到阿公跟阿嬷囉~
有兩個星期了吧~

今天回去~大姑姑就在家裡等我囉~
呵呵~~也好久沒見到她了~
記得上回見到她時候~
我還在醫院裡咧~
晚上大姑丈也有來看我喔~~
他們都說我越來越漂亮了說~
呵呵~~如果我不美的話~
把鼻跟媽咪就要多存點錢囉~

今天對阿嬤真不好意思
她今天幫我洗澡的時候~
我實在是忍不住了~
所以不小心把便便~便在阿嬤身上~
媽咪本來還不知道的~
是把鼻跟媽咪說~媽咪才知道~
後來聽阿嬤說她要去買樂透~
呵呵~~說不定真的會中大獎ㄛ~
今天是把鼻第一次看我洗澡說~
把鼻~我的身材還不錯吧~~
沒有多餘的肉肉在身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