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嘉嘉的一天...x

2008012708:13
今天少了兩個早起的鳥兒~
本想說可以睡晚一點的~
可是...臭小嘉一樣快9點就起來了~

所以...我也只能跟著起床囉~
起床後我們就在客廳活動~
一直到吃完中餐~婆婆說要先去買煙火~
打了電話確定爸比還不回來之後~
我跟婆婆就出門去囉~

今年的煙火比去年便宜~
不過...花樣感覺比去年少~
不過~~~因為還幫其他人買~
買一買也花了快5000
買完就回家囉~

回到家陪嘉嘉小睡了一會~
起來後就幫嘉嘉洗澡~
洗完澡後就準備吃晚餐囉~

吃飽晚餐一直在等那父女倆回來~
沒想到~他們還真能摸~
一直到8點半多才回到家~

不過聽爸比說~涵涵還真忘了她娘我的存在咧~
我問爸比涵涵早上起來沒看到我有說啥嗎?
爸比說她有問媽咪咧~~
爸比就跟她說因為太晚了~所以媽咪就沒回來啦~
涵涵就沒有再問囉~

等他們回來幫他們把行李整理一下~就準備上樓睡覺囉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