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加班...

2008012608:12
今天因為有一份測試報告要趕~
本來要帶嘉家來加班好讓婆婆大掃除的~
可是...因為測試部份都要手動~
以嘉嘉黏人的程度~~應該會沒辦法做~
所以...只好請婆婆再幫我帶一天~

一早~我就自己到公司加班~
來上班的途中我還繞去麥當勞買玩具~
一直到11點多~爸比才來接我載涵涵去看牙齒~
等我們看完~就去甘泉魚麵吃中餐~
吃完中餐還買了RT的麵包後~
爸比就送我回公司~然後...涵涵就跟爸比要回台北囉~

今天弄到快5點~把我會的部份先弄ok後~
我就回家囉~明天應該是不用到公司了~
在回家的路上我就打給爸比~
爸比要我帶DD坐火車~
可是...我不要~因為~坐火車很累~
我就跟爸比說~要不然晚上我回阿太家時~
爸比再來接我好了~
結果爸比說到晚上再說吧~~

後來~因為爸比覺得很冷~所以就說不來接我囉~
我就跟公公婆婆又回湖口囉~

這是第一次把涵涵單獨教給爸比照顧~
其實~~是我不習慣啦~~除了我孕吐住院跟生產住院外~
涵涵都是跟我睡的~~
有了DD後~涵涵睡前要刷牙上廁所跟換睡衣包尿布都是爸比的工作~
不過~涵涵還是會窩在我的背後睡覺~
今天...第一次跟爸比兩個人回台北~
做啥都要靠爸比~還真有點擔心咧~

不過..好像擔心是多餘的~
因為~她快樂的根本忘了我這個娘~
連爸比也都忘了~
害我一直打電話問狀況~還被爸比覺得有點煩咧~

嗯~~~不過~~要睡覺時~
涵涵就在找我了~
爸比騙涵說我在坐火車~
所以要她先睡~晚點我就會到了~
涵涵就乖乖睡囉~~

哈...爸比~~~看來你還是挺利害的囉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