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阿嬤家囉...x

2007012708:18
今天一早~我們一家睡到自然醒~
起來後~媽咪餵我喝完奶~
我們就下樓囉~

等爸比跟媽咪吃完早餐~
又在客廳玩~
等到中午吃完中餐我們才回阿嬤家~
回阿嬤家的路上我睡不到半小時就起來了~
媽咪本來問我到樓上房間睡好嗎?
我就跟媽咪說~我要起來了~
就這樣~到阿嬤家後就開始玩囉~
一直到快四點~
阿伯回來要請爸比去幫忙拆冷氣~
我看到爸比要出門~我就要跟~
媽咪就帶我一起上了阿伯的車~
才坐不到2分鐘~
就看到大姑姑跟姐姐們走上來囉~
媽咪問我~要去阿伯家還是要跟姑姑們玩~
我就說我要去姑姑家~
媽咪就帶我下車囉~

然後我們就跟姑姑她們一起走路回阿嬤家囉~
就這樣我跟她們一直玩~玩到要吃晚餐~
媽咪餵我吃沒多少我就不吃了~
然後一直玩...
玩到後來姑姑她們要回家了~
我還硬要跟她們一起回去~
就這樣~我上了姑丈的車~到姑姑家囉~
後來爸比跟媽咪還有阿嬤去家樂福買東西~
因為媽咪的零食都被爸比吃完了~
所以要去補回來囉~

爸比就在買完回來的時候~
不小心~就被開了一張罰單~
還好警察叔叔有良心~
開了一張600的罰單~
要不然....很貴咧...

然後就到姑姑家接我囉~
我晚上在姑姑家有便便囉~
姑姑跟媽咪說我還便蠻多的..
當然囉~因為我昨天一天都沒便ㄚ~
所以今天的量當然就會多一點囉..

回到阿嬤家~媽咪就放水給我洗澡囉~
等我洗好弄完要睡覺也快11點了~
不過因為午睡睡不多~
所以躺下沒多久我就睡著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