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禍....

2008012908:14
今天中午載著同事要去找便宜的煙火~
結果...一個不小心~~沒發現右邊有車車跑出來~
就....撞上去了~

好吧~~乖乖的叫警察~
雖然對方的車沒怎樣~
可是...我的車倒是挺慘的~
不儘是保險桿掉下來了~
車燈也破了2個~
引擎蓋有點突起~

打了通電話給同事~
請他來幫忙~

警察來的速度有夠慢的~
光在那裡等他來就等了快10分鐘~
等警察來後量完拍完照...到警局做筆錄囉~

請同事先載另兩個同事回公司後~再載我去警察局~
一等~~~就等了快一個小時才輪到我作筆錄~
這時我才打電話給爸比~
爸比說~沒關係~人沒事就好~
等做完也3點多囉~
再請同事載我回去牽車~就直接開回家修車囉~

回到修車場~老闆看了我的車~說...怎麼撞成這樣...
其實~真的也沒多嚴重ㄚ~
待老闆估完價後...什麼...要2萬多喔...
唉~~~才要過年就破財~~~~好慘ㄚ~

車場老闆問我怎麼撞的~
我就跟他行容了一遍~
然後車場老闆說~行車有主幹道之分~
我是主他是幹道~應該要讓才對~
雖然是我撞到他~他也應該賠我修車的七成~

老闆很好心的幫我查了對方的車子有保財損~
所以就幫我連絡這方面的事情囉~

希望對方公司真的能理賠七成~
這樣的話~我就損失少一點囉~

等車場老闆幫我連絡完也5點囉~
外面下著小雨~
我就這樣慢慢走回家囉~

回到家再跟婆婆說這件事~
還好也沒挨罵~
等晚上爸比回來後~
就開始唸說~為什麼我開車不專心~
為了去找便宜的煙火~~反而出了這件事~
修車的錢都不知道可以買多少囉~

嗯~~~也是~是我自己開車不專心~
我不能怪別人~~~
下回小心點就是囉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