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媽咪拍肚肚照...

2007040808:05
今天一早被鄰居吵起來~
因為他們不知道阿公阿嬤不在家~
所以一早就來找人~
我們一家也因為這樣就被吵起來囉~

媽咪等我喝完奶後~
就幫我穿好衣服~
媽咪把東西收拾好我們就下樓囉~

玩了一會~接到阿嬤打電話來~
要我們把菜收一收再回新竹~

媽咪很懶~挺著肚肚不想煮...(就算沒挺媽咪也不想煮)
所以本來打算回新竹在吃中餐的~
可是...家裡的鍵盤壞了~
所以要到姑姑家拿鍵盤~
可是我到姑姑家沒玩到不願意走~
就這樣~~~我們留在姑姑家吃完中飯才回新竹~
因為姑姑他們也要買來吃~
所以...爸比跟媽咪就順便買囉~

等我們吃完中餐也一點多囉~
回到婆婆家還不到3點~
我就開始在樓下玩~
一直玩到吃晚餐~
吃飽晚餐婆婆要去散步~
爸比跟媽咪就準備幫我洗澡囉~
等我洗好換媽咪洗~
洗完~媽咪就帶我上樓囉~

上樓後~媽咪跟爸比說來拍肚肚照吧~
本來想說要去外面給人拍的~
可是爸比說浪費錢~
媽咪覺得~這是最後一次懷孕了~
如果沒留點紀念很可惜~
因為媽咪懷我的時候~肚肚照只留到一張~
其他都不見了~所以媽咪才會想要去拍~
不過~~~先自己拍拍看囉~
如果真的不好~再花錢吧~
就這樣~我們就開始拍照囉~


才33周加2天~肚肚看起來就很大~
當然妊娠紋已經悄悄的從下面冒出來囉~
真不知道到生時會變多大....
希望妊娠紋不要再多了~
變胖就已經很慘了~
加上妊娠紋~~唉~~~~

~~全部相片在此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