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要去媽咪的學長家~~

2006040708:07
今天媽咪跟媽咪的學長約好了~
要去他們家玩~
順便看看他老婆跟肚子裡的妹妹~
因為她們下星期一就要出發去美國囉~

媽咪一下班就來姨婆家接我~
然後我們就回家吃飽飯後才出門~
出門前媽咪有打電話給爸比~
可是爸比沒接電話~

到了媽咪的學長家~
剛開始我還很內向~
到後來~
我就把這當自己的家~
一直拿叔叔家的玩具出來玩~
我們大約坐了快一個小時吧~
後來我們就回家囉~

在回家的路上~
我不乖~因為我不要自己坐~
媽咪要開車只能在停紅燈的時候回頭來跟我玩~

就這樣一直撐到了快到家~
我受不了了~
就開始哭哭囉~

好不容易~終於到家囉~
ㄟ..爸比已經回家了耶~
爸比有點生氣~
因為媽咪要出門沒跟爸比說~
可是...是爸比沒接電話又不是媽咪沒打~
爸比就說不管~反正我沒接到~就是沒打~
好大男人的爸比喔~

回到家沒多久~
爸比跟媽咪就帶我上樓睡覺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