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火車..家樂福

2007020808:05
今天晚上婆婆來接我~
就跟我說要帶我去坐火車~
然後再帶我去找媽咪後要去家樂福~

婆婆接完我就去買給公公吃的便當~
然後回到家把便當給公公後~
婆婆幫我換完衣服後就帶我出門囉~

到了火車站~要爬高高的樓梯~
我走沒多久就跟婆婆說我腳軟軟的~
婆婆還是騙我爬完了樓梯~
到了要下樓梯到月台的時候~
我就不走了~~婆婆就只好抱我下樓梯到月台囉~

有一台快車經過月台~我覺得好害怕~
所以要婆婆抱我~
沒多久~我們要坐的車車就來囉~
婆婆就帶我上車了~
到了火車上~我有自己乖乖坐好~
旁邊的阿姨一直在講電話~
所以我就好奇的一直看著她囉...
沒多久~我們就到了竹北~
婆婆就帶我走到媽咪公司樓下~

然後媽咪就帶我們去牽車去家樂福囉~
今天在家樂福我的表現不優~
因為我沒有乖乖的坐在車車裡面~
下來走來走去的還亂碰東西~
媽咪有點生氣~
東西買完我們就回家囉...

今天坐火車還蠻好玩的喔~
婆婆說下次再帶我去坐火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