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樂福買尿布~

2006112608:20
昨晚半夜因為我又起來哭哭~
所以媽咪跟爸比都沒睡好~
今天硬是賴到9點多才起來~

起來喝完奶~爸比跟媽咪吃完早餐後~
我們就去大姑姑家囉~
因為大姑姑家的電腦要重灌~
所以~~~~我們一早就去囉~

本來媽咪是想說等爸比讓它開始重灌~
我們就要去家樂福的~
可以~等它開始灌的時候就已經11點半多囉~
大姑姑提議說要吃披薩~
所以大姑姑就打電話去訂囉~
然後爸比跟媽咪去拿~
等爸比跟媽咪把披薩拿回來
大姑姑就已經餵我吃飽稀飯囉~
後來媽咪又餵我吃了幾口的披薩~
等我們吃飽~
姐姐們就帶我去外面玩~
爸比灌電腦一直灌到快三點才灌好~
等電腦灌好~
爸比跟媽咪就帶我回阿嬤家睡午覺囉~

睡到四點多~因為外面的小孩太吵了~
然後媽咪跟我都被吵醒~
我們就把爸比也叫起床下樓囉~
後來我們就去了家樂福~
爸比抱我一直偷親我~
加上爸比又沒刮鬍子~
所以我就跟爸比說"不要親我啦~~"
媽咪在一旁一直偷笑~
因為...哈哈哈~爸比被嫌棄了~
然後爸比就跟我說~只要我親他一下~
他就不親我~
所以我就對準爸比的嘴巴給他親下去囉~
嗯..鬍子真的挺刺的咧...

然後我們進了家樂福~
買好了尿布跟媽咪的羊奶粉~
我們就回阿嬤家囉~

回到阿嬤家已經6點快半了~
大家都在等我們吃飯~
我們就開始吃晚餐囉~
等晚餐吃飽~
媽咪就幫我洗澡~
洗完澡~我們就準備要回新竹囉~

回新竹的路上我都沒睡覺~
跟媽咪一直玩~
等回到家~又在客廳玩了好一會~
然後我們才上樓準備睡覺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