適應囉...

2006020808:08
今天送涵涵去褓姆家已經不會哭哭了~
不過~~~還是不能說再見~
只要我一說再見還是會哭哭囉~

現在已經很少長假可以放囉~
所以我想涵涵應該很快就會喜歡在褓姆那邊囉

現在擠奶的次數變成一天一次~
我打算開始要斷母奶了~
開始讓涵涵喝全配方奶囉~
終於要結束我的母乳生活了~
本來打算餵到一歲就好的~
現在又多餵了一個多月快兩個月~
我想應該夠囉~
現在開始把庫存的喝掉就喝全配方奶吧~~~

涵涵ㄚ~
下回要喝到媽咪的ㄋㄟㄋㄟ可要等很久囉~
說不定妳也不會想要喝了吧~~~
媽咪終於可以不要再擠ㄋㄟㄋㄟ囉~
讓媽咪擠奶擠到醜醜的ㄋㄟㄋㄟ~
可以恢復它原來的樣子囉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