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家樂福...x

2006050108:01
今天一早起來~
媽咪帶我下樓跟阿嬤玩~
玩沒多久阿嬤就出門囉~

爸比說要去家樂福買尿布~
所以我們就出門啦~
今天買了三包尿布~
兩包幫幫~一包小淘氣~
媽咪說姨婆換尿布換的很勤~
所以不用買太好的~
買一包便宜的試試看囉~

買完東西回到家~
媽咪就快快的煮了稀飯給我吃~
媽咪說天起太熱了~
所以也沒啥胃口~
吃了我剩下的稀飯跟喝了幾口湯~
就帶我去睡覺囉~

中午我們就睡在阿嬤的房間~
因為今天太熱了~
若我們回自己的房間~
一定要開冷氣~
媽咪說浪費電~~所以睡阿嬤的房間吹電扇就好啦~

等我們睡起來~阿嬤就回來囉~
媽咪又餵了我吃一顆布丁~
沒多久~阿伯也回來了~
後來阿伯回去接伯母~
爸比去剪頭髮~
媽咪就放水先幫我洗澡囉~
等我洗好澡~阿伯他們就回來囉~
還帶了糖果跟肯德基~
等媽咪幫我吹完頭髮綁好後~
我就跟阿伯他們玩~
媽咪幫我洗衣服~

等媽咪弄好~爸比也回來囉~
爸比洗好澡~就來陪我們一起玩~
一直到姑姑~姑丈~姐姐他們回來~
媽咪已經餵我吃完一整碗稀飯囉~
後來換大家去吃飯~
媽咪又餵我吃了一點魚~
吃完大家就到客廳看我耍寶囉~

玩沒多久~媽咪就說要回新竹了
所以東西收完我們就回家囉~
回到家~爸比跟媽咪偷跑去逛夜市沒帶我去~
等他們逛回來我已經受不了了~
媽咪趕緊把東西拿好~
我們就上樓睡覺去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