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火車囉~

2005091108:09
今天把鼻跟媽咪帶我去坐火車ㄛ~
因為媽咪想幫我買衣服~
所以我們就坐火車到台北囉~

火車上的人真多~
有一個好心的阿伯讓坐給媽咪跟我~
就這樣~我們搭了20幾分鐘的火車囉~
一下車~我們就去逛了百貨公司~
可惜~媽咪找不到要買衣服的那個櫃~
所以....衣服沒買~倒是便宜了把鼻~
因為~~~我們改去買DVD燒錄器囉~

就在把鼻買燒錄器的同時~
我就陣亡在媽咪的身上囉~
因為太累了~~~所以我就這樣睡了一覺~
等把鼻買完燒錄器~又去買了光碟片~
本來把鼻說要抱我的~
可是媽咪怕換給把鼻抱我就醒來~
所以...等買完東西~才找了一間咖啡廳~
坐下來讓我好好睡~媽咪也可以休息囉~

等媽咪的優格芒果冰沙跟把鼻的咖啡喝完後~
我還是沒醒來~~媽咪本來打算等我睡醒的~
可是...又要坐火車回家~
所以~~~不等我醒來~~~就要打道回府囉~
呵呵~~就在這時...我醒了~~
看著把鼻跟媽咪喝光的杯杯一直看~
為什麼沒有我的份~又不叫我起來喝~~~~
嗚嗚~~把鼻媽咪真的很壞ㄛ~~~

就這樣~~我們又坐上火車回家囉~
不過在回家的火車上~
都沒有人要讓坐給我~
害媽咪抱著快8公斤的我~
搭著人擠人的火車回家囉~

就這樣~我們結束了搭火車之旅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