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請假修頭髮去...

2007020208:01
想了好久~決定今天下午請假修頭髮去囉~
要不然都找不到時間了~
每次請假都是為了小孩~
除了一些紀念日外...
所以~今天特例~請半天假為了自己囉~

呵呵~~~不喜歡自己行動的我當然要找伴囉~
問了爸比~爸比答應今天請假陪我~
所以...爸比就休息一整天囉~

早上把涵送去褓姆家時她還小哭了一下~
因為她知道爸比在家~
她覺得爸比應該要帶她出去玩~
沒想到...她還是被送到姨婆家去囉...

送完涵涵到姨婆家後~
因為考慮車程的關係~
本來想搭火車上班~
不過...呵呵~~~孕婦最大囉~
用了哀兵政策~其實也不是哀兵啦~
就只是跟爸比說...看看我跟弟弟在他心中重不重要囉...
結果當然是爸比開車載我上班去囉~

到了中午~爸比就到公司接我~
然後我們就到大遠百樓上吃中餐~
嗯...不美味的美食街中餐~
吃完我們就去剪頭髮囉~
爸比從沒剪過這麼貴的頭~
一顆洗加剪要400多~
呵呵~~既然上了賊船~還是得剪囉~
不過我倒是很習慣了~
沒辦法~~已經給這位設計師剪了這麼多年的頭~
經過上次的慘痛教訓後~
還是得乖乖的回來找他囉...

剪完頭差不多才3點~
又逛去SOGO的誠品讓爸比買書~
因為...誠品禮卷太多無處用囉~
等爸比買完書~
我們就逛到中正台夜市買布鞋~
我跟爸比的都壞的差不多了~
所以我們各買了一雙花了1400

然後咧...當然就準備回家囉~
回家的途中還繞去買了肯德基~
買了六塊雞一桶~外加給涵涵的多拉A夢~
然後就回家囉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