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同事看婚紗...

2007013008:20


今天同事約我一起去看婚紗~
好快喔~身邊一個一個同事都結婚囉..
呵呵~~~我在羨慕啥阿?我都準備生第二個了說...

晚上涵涵的婆婆會去接涵涵回家~
所以我不用去接囉~
打了通電話說不回家吃晚餐就這樣跟同事出門囉...

快七點就到了婚紗店~
嗯...現在的業務跟之前的還真是一模一樣ㄚ~
進去沒付訂金還真難走出大門~
該凹的也凹到了~
金額也殺的蠻低了~
應該可以了吧~
不過...我們還是沒付訂金啦~
雖然婚紗店的說離開了下回進來就沒這價錢了
哼~我才不相信咧~
既然想賺錢...沒有這樣的優惠~我們也不會訂ㄚ~

今天爸比特別早下班~
9:30我就接到電話了~
我以為爸比才要下班~
結果...他已經到家囉~
還讓我跟涵說了幾句電話呢!
原本以為10點多就可以到家~
哈...沒辦法~他們太會盧了~
就這樣~好不容易10:30出了婚紗店的大門~
爸比打給我跟我說忘了拿奶瓶上樓~
涵涵不給爸比下樓拿~
我跟爸比說那就抱她下去拿就好了~
爸比說不要...所以~~~要等我回家再拿囉...
等我回到家已經11點10分囉~
可是上樓後才知道涵涵已經喝完奶囉~

我就問她要不要刷牙~
她說好...要爸比刷~
哈...爸比不會啦~
到最後...只好我抓她的手幫她自己刷囉~

等刷完牙趕快讓她躺好睡覺囉~~
因為...今天已經拖太晚了...

爸比問我怎麼這麼晚~
我說我陪同事去看婚紗ㄚ~
爸比說...為什麼會找我去..
廢話...當然是因為我有經驗ㄚ~~
這樣才比較不會被坑嘛!

還好爸比沒生氣...
偶爾晚上可以不用回家顧小孩的感覺也挺好的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