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同事結婚(補請)~~x

2005101508:15
今晚~媽咪帶我去喝喜酒ㄛ~
因為把鼻要值班~所以不能去~

還好嘉慧阿姨有空~順便載我們去囉~
要出門前~媽咪就先餵我吃飯飯~
我可是乖乖的把飯吃光光ㄛ~
還幫我換了美美的衣服~綁個可愛的頭髮
不過媽咪忘了帶相機~
所以沒有幫我把美美的樣子留下紀錄囉~

一到了喜宴的會場~
呵呵~~~好多人ㄛ~
也好多小朋友~年紀都跟我差不多ㄛ~

今天媽咪還看到把鼻的表姊(也就是我的表姑丈)全家ㄛ~
她們是第一次見到我~
沒想到表姑丈是媽咪同事的同學~
呵呵~~真巧呢!

今晚的菜色都沒有什麼我可以吃的~
所以...媽咪只好拿零食給我吃囉~
結果有一個哥哥(就是咕咕)~
也想吃我的零食就叫媽咪給他吃~
媽咪就裝了一些給他囉~
後來媽咪問他要不要把我帶回家~
咕咕哥哥說好耶~
呵呵~~聽說咕咕哥哥常常都說要帶女生回家喔~

等喜宴結束~媽咪就帶我到新光三越等把鼻下班來接我們囉~
等我們回到家已經10點多了~
媽咪快點熱奶給我喝~
然後我就準備睡覺了~
今晚這樣下來~真的好累ㄛ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