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先幫我慶生....

2006070708:08
本來不想讓同事幫我過生日的~
所以特地在3點多才拿假單給我的代理人簽名~
這樣她們就不能幫我慶生啦~
呵呵~~我喜歡幫大家過生日~
可是...卻不希望自己是主角~

她看到假單很訝異~
因為...他們已經計劃好下星期一我生日的當天要幫我慶生了~
可是..如果我請假~~沒有壽星..怎麼慶生呢?

沒想到~她們還是馬上去買了蛋糕~
叫我去後面~
換我傻了~~我就是故意這麼晚才讓她們知道的說~
就是不想麻煩他們幫我過生日~
沒想到~~~她們還是買了~
把我叫到後面~人還都全部藏了起來~
好佳在有兩個同事比我早一丁點~
所以~還是被我發現囉~

她們是希望給我一個驚喜啦~
所以...呵呵~~~真是謝謝他們啦~~~~
謝謝妳們提早幫我過生日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