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很差...

2007012808:19
昨晚~又因為叫爸比起來叫到心情很差~
一直賴著不起來洗澡~
後來爸比坐起來後~又坐了很久不動~
我又唸了一次~
爸比就口氣很不好的說"妳唸完了沒"
因為已經叫的很火大了~
所以我就說"還沒"
爸比就叫我"閉嘴..."
我火大了~
電視關了~我就用被子悶著頭偷哭~~
沒多久~爸比就去洗了~

等到了天亮~
我還在氣~
因為...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~
每次都要這樣叫~我很煩~
如果沒叫~到隔天~爸比一定會說我怎麼沒叫他去洗~
等涵涵起來後~讓她喝完奶穿好衣服爸比就帶她下樓囉~
我在樓上弄了一會~我才下樓~

等我下樓後~
爸比就帶涵去廚房看有沒有早餐~
等他們回到客廳後~
就問我要不要出去買早餐~
我就說好~~因為我想應該沒早餐爸比才會這樣問我~
因為婆跟爸比說要他拆樓上的窗簾~
所以爸比就先上樓拆了~
等他拆下來~就帶涵涵~
跟我說...走吧~~去買啦~
我沒回話~一下爸比又口氣很差的說"到底要不要去買~"
聽了我更火~~~我就回~不要....
我不想吃了~

爸比看我這樣回~就帶涵去廚房那自己吃早餐了~
沒多久~婆就走來客廳跟我說~去吃早餐阿~
有什麼可以吃~
我就回~等一下~~~~
然後爸比就帶涵過來了~
就開始叫涵跟我說不要生氣啦~
我不爭氣的眼淚就這樣掉下來了~
不過~我還是沒有回他~
因為...有必要對我口氣這麼差嗎?
一定要等我發火了~才知道自己不對...

我沒多說啥~~去上完廁所~
我就躲回房間看電視~
讓爸比自己去帶涵吧~

後來到快11點~爸比端了碗飯上來要給我吃~
我看到爸比這樣~我就毫不客氣的哭給爸比看~
爸比跟我說了對不起~說不應該對我口氣這麼差~
要我把飯吃了~我還是沒吃那碗飯~
因為...不爽吃~~

後來我叫爸比去把涵涵的尿布脫了~
因為早上起來一直忘了~
爸比就先把那碗飯吃完~就下樓了~

沒多久~我才下樓陪涵涵~
因為大伯跟三姑他們都有回來~
所以...涵一直跟他們在玩~根本就沒想到我這個媽
後來~因為婆在弄廚房~會晚點弄中餐~
就叫三姑問我要不要吃紅豆湯~
我說晚點再吃吧~
三姑就說婆說我沒吃早餐怕我餓了~

沒多久~中餐就煮好了~
我就讓涵自己吃~
等她吃到不自己吃我才餵她~
吃完~我們就上樓準備午睡了~

涵不知道幹麻~
一直哭都不睡~後來是我抱著她才睡的~
也鬧了好一陣子~
等她睡著想放她自己睡~她又醒了~
後來我也忘了我是怎麼騙的~
她才甘願自己躺著睡...

一直到4點多~我們才起來~
起來後玩沒一下~又要吃晚餐囉~
吃飽晚餐~我才幫涵洗澡~
洗完澡東西收一收我們就準備回新竹囉...

我不懂...就這樣起來洗個澡有什麼難的~
如果我一叫爸比就起來洗~
我也就不會一直唸~發脾氣~
爸比起來洗完就可以好好睡了~~為什麼不要~

這一胎胎教做的差~
爸比可要付一半的責任~
因為...心情不好都是爸比引起的~
自己看著辦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