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~吐~吐~

2007011708:13
不是我~是涵涵~
今天下午我們正在報告昨晚讀的SP時~
褓姆打電話來了~

她說涵涵早上10點多吃完有吐~
睡午覺起來後~
1點多餵她吃飯~
沒多久~褓姆進廚房她又吐了~
所以她趕緊打電話給我~
跟我說這樣的情形~
打給我已經3點多了~~
問我還要給她吃嗎?

我說好~再給她吃一點~看看還會不會~
如果會~我就回去帶她去看醫生~
一直到下班~我都沒接到電話~
不過~一到下班時間我就馬上回家囉~

去到褓姆家~她就說一直都好好的~
我猜~她可能是把手放進嘴裡的關係才會吐~

回到家...
吃完晚餐後~
我又洗了草莓給她吃~
吃完她又吃了一些木瓜~
都好好的~
所以~~~應該是沒什麼吧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