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吃尾牙~

2007011508:11
今天媽咪來接我回家~
回到家才發現婆婆不在家~
媽咪才想到~婆婆今天公司吃尾牙~
所以...晚餐得自理~

回到家後~媽咪就帶我出去買晚餐~
貪嘴的媽咪買了鹹酥雞回家吃~
我在姨婆家已經吃很多東西了~
所以並不餓~不過媽咪有給我幾口~
可是媽咪有加一點辣~
所以...我吃了一直喝水...

等媽咪吃完~電視看完~
媽咪就說要上樓洗澡~
因為沒人在家~
所以媽咪只好帶我上樓讓我看她洗澡囉~

媽咪洗到一半~婆婆就回來囉~
婆婆有上來問我要不要下樓~
我說不要~我要看媽咪洗澡~
所以婆婆就自己下樓囉~

等媽咪洗好~我就吵著媽咪要帶我下樓~
所以~~~媽咪就帶我下樓跟婆婆玩囉~
等到10點我們才上樓準備睡覺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