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柵一小時遊~x

2006111808:13
一早起來覺得天氣不錯~
就想帶涵去動物園走走~
可是又考慮到這小妮子的午睡時間~
所以決定吃完中餐再去吧~

早上10點多從新竹出發~
先回台北阿公阿嬤家~
回到台北後~吃飽中餐~
一直到快1點半才出門~
本來想帶大姑的女兒一起去的~
可是有一個要上課~大姑說這樣會不公平~
所以我們還是自己去吧~

一到木柵停好車~
已經快3點了~
進去動物園後先逛了兒童動物園區~
不過涵涵看到駱馬就怕怕了~
所以沒去看其他的動物囉~
後來又帶她看了無尾熊~
看完~我們就決定去找大象跟長頸路吧~
沒想到~我們還沒走到亞洲區就開始飄雨~
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往夜行性動物館逛吧~

進了那裡~看了很多貓頭鷹~對涵來說都是鳥~
ㄟ..不過我有說是貓頭鷹啦~
不過太多種類了~所以還是統稱貓頭鷹吧~
還有一堆XX猴的~也統稱猴吧~
等涵大一點再來分吧~
好不容易逛完了夜行館~
沒想到外面下起了大雨~
我們又在夜行館了避了一下雨~
因為...我們沒帶雨具ㄚ...

好不容易雨變小了~
我們決定~還是回家吧~
萬一逛的途中又下大雨就糟糕了~
不過當我們快到門口的時候~
覺得天氣好像又好一丁點了~
所以我們又走到台灣區走了一會兒~
才離開動物園~
可是這時媽咪我的肚子已經餓了~
所以跟爸比說要吃M
爸比竟然答應媽咪耶~
所以我們就去買了M後~
回車上吃囉~
好佳在我們決定回車上吃~
因為正當我們快到停車場的時候就下起雨來了~
一上車就開始下大雨囉~

今天真掃興~花了150的停車費跟120的門票錢~
動物還沒看到幾隻~
連這次來最重要要看的動物都沒看到~
本想帶涵看"大象""長頸鹿""河馬""老虎""獅子"結果都沒看到...
就回家啦...

下回還是早點來好了..
不過到下次我們來的時候~我就不知道我還有沒有體力走囉..

爸比今天很貼心喔~
外面飄小雨~除了顧涵之外還得顧我~
到停車場時還要我跟涵先上車~
爸比淋雨在外面收推車弄東西的~
真是辛苦爸比囉...

今天因為天氣不好~所以一張照片都沒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