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愛買...

2006111508:12
今天媽咪來接我回家~
一回到家~媽咪請婆婆幫我換褲子~
媽咪上樓拿尿布~
因為媽咪跟家卉姨約好要去逛愛買~
所以...婆婆很快的就幫我換好褲子~
我也自己穿好了外出鞋..

家卉姨的動作真快~
我才換好褲子她就到了~
媽咪快點東西拿一拿我們就出門囉~
一上車~瑄瑄姐姐就已經在車上等我們了~
因為今天瑄瑄姐姐要回新竹家~
所以我們就一起去囉~
在路上我們買了麥當勞吃~
雖然我已經吃過晚餐了~
不過媽咪還是幫我點了份兒童餐~
反正我不吃媽咪可以幫忙吃~

我們先去瑄瑄姐姐家接瑄瑄媽媽跟騰騰弟弟~
呵呵~我好喜歡騰騰弟弟喔~
一路上我一直叫疼疼弟弟~
雖然有時我會叫成"凱凱"(凱凱是姨婆帶的另一個妹妹)
我還不時的偷摸騰騰的臉臉跟手手喔~
媽咪跟我說不要一直偷摸弟弟~
我就偷親媽咪肚裡的寶寶喔...

後來我們就到愛買囉~
東西買完就快9:30了~
本來還要去買甜甜圈的~
不過到的時候...已經打洋囉...就差這麼10分鐘~
然後我們就送瑄瑄跟瑄瑄媽媽跟騰騰弟弟回他們家~

我們才回家囉~
等我們回到家就已經10:40分了~
回到家爸比還沒出門上班~
不過~看得出來爸比有點不高興~
因為我們太晚回來了~
已經超過我睡覺的時間囉~
爸比就一直跟媽咪說~趕快帶我上樓睡覺了...
等媽咪把東西拿好~我們就上樓睡覺囉~
不過因為媽咪還沒洗澡~
所以媽咪幫我穿好尿布~
就開巧虎給我看~媽咪去洗澡~
等媽咪洗好澡泡奶給我喝~
喝完也快11:30囉~
媽咪才跟我一起睡覺囉~

今天在車上有跟瑄瑄姐姐還有媽咪唱歌喔~
巧虎的歌我已經聽了好幾遍了~
所以當媽咪唱的時候~我已經會慢慢跟著哼囉~
真希望很快我就自己可以唱歌給媽咪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