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知道有寶寶了...x

2006111908:14
今天一早起來~就帶涵到涵的大姑姑家去弄電腦~
他們一家子才剛起來~
因為我穿著孕婦裝~
所以涵的大姑丈問我是不是...有了~
我說對ㄚ~已經3個多月囉~

後來我就跟涵的大姑姑在聊天~
一邊再等爸比弄電腦~
弄了好久~一直到快12點才弄好~
不過那時我已經開始不舒服了~
所以...出了涵的大姑姑家~我就在路邊吐起來了

等我吐完~我們就回家囉~
一回到家涵的小姑姑他們都回來了~
涵的小姑姑看到我~就問...妳又懷孕啦?
呵~是ㄚ~~~然後就沒再問下去囉..
等我們吃完中餐~
就帶涵上樓午睡...
等我們睡起來~爸比才去剪頭髮~
不過我們並沒有跟著去~
因為...我還是有點不舒服~
好佳在大姑姑一家沒多久就回來囉~
所以就幫我帶涵去玩囉~

沒多久涵的大伯跟伯母也回來囉~
雖然他們沒有問我~
不過我想...看就知道了吧~

也好~大家都知道我又懷孕了~
不過性別還不知道~
如果一樣是妹妹~我一樣生完就不生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