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柵一日遊...

2008112208:19
今天一早起來就在準備要出門的東西~
兩個小孩一早就醒了...
是的~~~每到放假都很早起~~
才7點多就醒了~
爸比就帶兩個先下樓玩囉~

阿嬤有煮稀飯給我們吃~
所以一早~我們一家就先吃早餐囉~
一直摸到9點我們才出門~
快出門才跟阿公阿嬤說我們今天要去那裡~
爸比只跟阿嬤說我們要出去沒說要去那裡~
後來阿嬤以為我們要去喝喜酒~
我才跟阿嬤說~我們是跟朋友約要去動物園~
後來我問爸比為什麼不跟阿嬤說我們要去動物園~
爸比說~~如果說我們要去動物園怕阿公阿嬤要跟啦...

其實我們也不是不希望阿公阿嬤一起來~
只是~今天是跟麵麵家約要一起出去玩的~
怕帶著阿公阿嬤一起出門會很怪啦...

我們10點多一點就到動物園囉~
今天的天氣超級好~~~~好到應該穿短袖的...
可是...我還是幫兩個穿了長袖啦...

沒多久~麵麵一家也到囉~
我們就開始逛動物園囉~
今天規劃的行程是~走上企鵝館後在搭遊園車下山~
因為一早要搭遊園車的人還真多咧...

就這樣~我們逛了夜行館~熱帶雨林~
此時已經快12點了~
所以我就拿去早上買的蛋糕給小朋友吃~
因為...我們還沒打算要用餐~
然後又逛了非洲區~澳州區~昆蟲館跟企鵝館~
嘉嘉很喜歡看動物~
所以~~一直撐到進入昆蟲館才睡著~
當然~進入企鵝館時~嘉嘉還是在熟睡的狀態~
然後~逛完企鵝館後~
我們就準備搭車囉~~
嘉嘉在此時醒過來了~

等我們到山下~又逛了無尾熊館~
然後~就準備吃中餐囉~
此時已經快3點了吧~~~
本來要在園內的麥當勞用餐的~
後來因為人很多~太陽很大~
最後我們還是出了園區到外面的麥當勞用餐囉...

今天本來是要讓涵涵跟嘉嘉和麵麵當好朋友的~
可是...涵涵的怪脾氣~
怎樣都不肯跟麵麵一起玩~
一直走在前面走自己的...
嗯~~~看來下回還是約定點吃飯讓他們陪養感情好了...

今天忘了問麵麵一家會不會累要不要休息真是抱歉ㄚ...
會不會這樣就嚇到下次不敢跟我們約出門ㄚ...
是我太大意了~~~~想說大家應該都還ok~
然後就一直走一直走的...

今天的相片在此20081122-木柵一日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