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褓姆走了....

2007111508:11
今天回到家聽到婆婆說~
之前帶涵涵的姨婆~昨天去淡水跳河走了..

我很訝異...怎麼會...
後來想想~~有可能~
因為之前帶涵時~她就說她很喜歡帶小孩~
沒帶小孩會得憂鬱症~
所以說如果假日有事~就跟她說一聲~
她可以幫我顧...
我原以為...是說說而已~
但是...到今天~我相信~

我想可能是因為之前帶涵涵~
後來又多了一個住隔壁的凱凱~
兩個小孩她帶的還很好~
可是...因為我生DD~
然後婆婆幫我帶DD跟涵涵~
所以涵涵就不去那了~
凱凱的奶奶身體不好~
所以凱凱送去新竹給她外婆帶~
剛開始~因為凱凱不習慣~所以凱凱是兩邊帶來帶去的~
幾天在姨婆家~幾天在凱凱外婆家~
等凱凱習慣外婆那邊之後~
就不會到姨婆家了...

今天聽到這樣的事~
我想~應該是凱凱也不到姨婆那了~
姨婆又沒有接到其他小朋友可以帶~
所以....太閒...導致這樣的事發生~

嗯...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嗎?
在我身邊~我就聽到好幾個人離開的事耶...

姨婆已經離開了~
希望姨婆一路好走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