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夢話...

2006111508:11
今天一早起來~其實也還沒起來啦~
大約6點多我就醒了~不過還是在床上賴著~
沒多久~我就聽到涵涵說"公公早安~婆婆早安"
我心想...不會吧~這麼早就起來了~

沒想到~我一看她...
眼睛還閉著...呵呵~~再說夢話啦~

不知道是不是我平常讓她習慣了~
晚上睡前一定要跟公公婆婆說晚安才能上樓~
到房間睡前~
一定要跟我還有肚裡的寶寶還有她自己說晚安才睡覺~
當然如果爸比在~還得跟爸比說晚安啦~

昨晚睡前都晚安之後~
她竟然還跟她的牛牛被說晚安~
還一連說了好幾聲咧...

有時想想我會不會對她要求太多~
不過~想想~有禮貌是件好事~
所以...繼續維持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