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要值班~

2006110508:04
今天爸比一樣要值班~
所以爸比起來後就把窗簾放下~
我跟媽咪就一直睡到9點30多~
媽咪才叫我起來~

起來後媽咪就帶我下樓~
婆婆就帶我在外面散步~
媽咪就在洗車~
等媽咪車車洗好~
又陪我在外面玩了一會兒的石頭~
我們就回到客廳玩囉~

今天中午婆婆煮羊肉爐~
等我們吃飽後~因為我今天比較晚起來~
所以媽咪就沒這麼早帶我去睡覺~
公公婆婆都去睡了~
我還在樓下玩~
一直到快兩點~
媽咪才在樓下哄我睡覺囉~

等我睡起來就3點多囉~
起來後又玩了好一會~
媽咪才幫我洗澡~
等我們吃完晚餐~
婆婆跟姨婆又跑去散步~
媽咪覺得不舒服~所以又躺在椅子上~
等婆婆回來要出去辦事~就騎車載我一起去~
等我回來沒多久~媽咪就又往廁所跑囉~
又把晚餐送給馬桶了..
還去了兩次~

晚上~爸比打電話回來說要比較晚回來~
所以...媽咪弄一弄先洗好澡~
就帶我上樓睡覺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