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無聊-爸比值班~

2006090908:06
今天爸比要值班~
所以沒有出去投投~
不過外面的天氣也沒多好~
就算爸比放假~
我們依舊不能去玩囉~~~

早上一早我就起來囉~
後來跟媽咪在樓下玩~
然後又到外面散步~
明天有一個"伯婆"要出殯~
所以...外面很"熱鬧"

因為太早起來了~
所以媽咪快10點就帶我去補眠~
我一直睡到下午1點多才起來~
起來後~媽咪跟我先吃中飯~
吃飽~媽咪就帶我出去買"凍凍"跟衛生紙~
買完回家後~
就帶我在外面逛~
一直玩到要吃飯~
我們就跟喪家一起到餐廳吃飯囉~
可能因為吃飯前婆婆給我喝多多~
又吃了一點東西~
結果到餐廳我又表演了兩口吐半碗的遊戲~
媽咪看我這樣~只好不吃了~先回家再說~
等到7點多~媽咪才煮麵麵給我吃~
我可是吃了一大碗了~
吃完就跟媽咪在家玩~
公公婆婆今天一直都在喪家那邊幫忙~
所以....我只能跟媽咪在家~
一直玩到爸比回來~
東西拿一拿~我們就準備上樓睡覺囉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