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無聊~爸比值班~

2006091008:07
今天一早起來~
媽咪就把我送到姨婆家~
因為媽咪今天要幫忙收奠儀~

今天外面的雨下的超大的~
全家人都去幫忙了~
我留在那只會搗蛋~
所以媽咪只好先把我送去姨婆家~

今天我很搗蛋~我把姨婆包水餃的皮~一半放到裝水的碗裡...
媽咪一直到12點多~才來接我回家~
我就跟媽咪回家啦~
回到家沒一下~
婆婆回來了~~不過說還要過去幫忙~
媽咪看已經12點多了~
所以就揹我要讓我睡覺~
哈~我可沒這麼笨喔~
媽咪想把我放下我就起來~
一直揹到我真的睡熟了~才把我放到客廳的沙發上睡~
一直睡到3點多我才起來~
起來後又開始玩~
玩到吃晚餐~
然後媽咪要幫我洗澡的時候才發現沒熱水~
媽咪只好煮熱水給我洗~
等我洗好沒多久~
爸比就下班回來囉~

爸比回來後~等爸比吃飽晚餐~
我們就上樓準備睡覺囉~

今天爸比媽咪都要洗冷水澡囉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