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值班~~~

2006081308:09
爸比今天也要值班~
早上爸比貼心的把窗簾放下~
所以我跟媽咪一直睡到9點才起床~
起床後喝完奶~
我們又到外面去看婆婆種菜囉~
一直玩到太陽變大我們才進屋裡~

後來11點多我就吵著要睡覺了~
媽咪就請婆婆快點煮飯吃~
好讓我吃完可以睡午覺囉~
今天中午我們沒上樓睡~就在樓下客廳睡午覺~
我跟公公婆婆各佔了一張沙發~
媽咪很克苦的在我旁邊陪我睡覺~
後來因為椅子的珠珠太硬了~
我翻一翻就翻到媽咪身上睡囉~
媽咪就抱著我讓我在她胸前睡了一下才把我放到椅子上~
媽咪就在看電視~
我睡差不多一個小時我就起床囉~
起來後就開始在客廳搗蛋~
後來我們又到外面去玩囉~
媽咪弄了一小盆水給我泡腳~
然後公公婆婆又下菜園去忙了~
我們就在外面一直玩到要吃晚餐才進屋裡~

等我們都吃飽後~對面的姨婆找婆婆散步~
婆婆就用推車帶我去囉~
媽咪吃飽晚飯後~洗好碗沒多久就去幫我買尿布跟奶瓶刷~
等媽咪回來~我跟婆婆已經回到家了~
坐在外面乘涼~
(我跟婆婆散步到一半我就睡著了~
一直到回到家聽見媽咪騎車回來的聲音我才起來)

起來後看到媽咪我就開始巴著媽咪不放~
媽咪後來就帶我去洗澡~
洗好澡就在客廳玩囉~
玩到9點多~媽咪上樓洗好澡才帶我上樓準備睡覺囉~

爸比今天比較晚回家~
等我睡著了他才回到家囉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