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值班~

2006081208:08
今天一早~爸比就上班去囉~
我跟媽咪在爸比出門沒多久我們就起來了~
起來後就跟婆婆在外面玩~
後來因為天氣太熱了~
所以我們就進屋裡玩囉~
一直玩到吃飽中飯~
媽咪就帶我上樓午睡了~

一直睡到3:30多~
汶汶姐姐打電話上來~
要我們起床囉~因為他們回來了~
然後媽咪就把我叫起來下樓囉~

一下樓我看到涵涵姐姐當然很高興囉~
我們就一起玩~還手牽手走到外面去了呢!
後來姨媽媽跟媽咪就說要去龍潭大池玩~
所以我跟媽咪就坐上姨丈的車出發囉~

到了龍潭大池~我有走吊橋喔~
可是過了吊橋後~
一堆小朋友玩的設施~
我通通都不敢玩~
汶汶姐姐倒完的很開心~
玩了一會~媽咪就說要回阿太家囉~

回到阿太家就準備要吃晚餐囉~
我覺得姨媽媽的飯飯比較好吃~
所以不想吃媽咪碗裡的~一直去跟姨媽媽張口~
後來吃飽飯後~
我就一樣在外面玩~

一直玩到要回家~
媽咪帶我上車後沒多久我就睡著了~
一回到家~爸比已經在家囉~
我們就上樓洗澡準備睡覺囉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