黏.....

2006063008:23
涵涵最近特別黏人~
也特別討厭~動不動就說"不要"

每天早上送她去褓姆家~
她一看到褓姆家~就會大喊"不要"
可是...還是得讓她去囉~
前幾天都是一直哭一直哭~
到今天~早上送去時~
在車上一樣跟我說不要~
結果我一抱她下車讓她自己走~
跟她說趕快去後面找妹妹~
她才甘願的下車往後走~
沒想到~那個妹妹被推走了~
然後她就走回來囉~

今天早上褓姆把玩具都拿出來洗~
因為她說妹妹都玩膩了不想玩了~
所以要換別的給她玩囉,,,
然後涵涵看到玩具晾在那就說要拿玩具~
褓姆就拿了一個給她~
然後...又黏回我身邊~
後來我跟她說我要去上班賺錢錢~
要她再去拿玩具玩~
然後要她跟我說881~
她才高興的跟我說881~

唉~~小孩黏人是不是都一陣子一陣子的ㄚ~
自從我上星期帶她去打完針回來~
就開始變的特別黏~
要不然之前都還好好的耶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