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鼻出差去金山兩天~

2005063008:20
今天一大早~把鼻就起床囉~
我聽到開抽屜聲音~
心想~我不是昨天就把他的衣服整理好了嗎?
後來我醒來問他~怎麼這麼早起~
因為~~~才五點多而已ㄚ~
他就說~~我不是跟你說要兩套衣服嗎?
可是~我真的沒聽到ㄚ~
我只想說~不是只去兩天一夜~
為什麼需要兩套衣服~
我要整理衣服時又不說清楚~
聽了心情就不好~~什麼話都不想說~
繼續睡我的覺囉~~

我發現~把鼻變的一點都不溫柔了說~
昨天我幫他整理好~要他再確認一下~
他自己不要的~現在再來怪我說我沒幫他弄好~~
我這老婆還真難做咧~
下次自己弄吧~~我不幫他弄了~~~
我只要把我女兒打理好就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