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步~

2006062908:22
今天爸比特別早回來~
因為他說同事出去吃飯~
他不想去~所以就先回來囉~
這幾天晚上~爸比都比較早回來~
所以陪涵涵的時間就比較多一點...

今天不到8點就回來了~
所以等爸比吃飽晚餐~
看了一會電視~
我們就帶涵涵出去散步囉~

嗯~~~有好久沒有一起牽涵涵散步囉~
不過涵涵這個小妮子~
走不到10分鐘就不走了~
硬是要我抱~
跟她說我手酸換爸比抱好不好~
她還跟我說"不要"然後把我抱的更緊~

等我們走到了路口~
看見地上有一隻蟑螂~
叫她下來她才願意下來...

沒錯~~~她看到蟑螂才要下來~
因為...她要踩它~

很怪吧~~~涵涵怕貓怕狗~
怕很多東西~就連飛機飛過的聲音她都怕~
可是...她不怕小蟲~
因為家住在田旁邊~
晚上會有一些小蟲飛進來~
如果停在她手上~
她就會去打~
如果停在地上~
她就會用腳踩~
看到蟑螂也一樣~
很喜歡用腳去踩~
還會追著去~
硬要踩到就對了~

就這樣~把她從路口放下來後~
就騙她自己走回家囉~

爸比今晚很不乖~
要他起來洗澡硬是不起來~
一定要我叫到很生氣了~
才甘願~~~~起來後也不趕快去洗~
摸東摸西的弄到很晚才去~
真是氣死我了~
為什麼就不能甘願點~洗完再睡覺呢!
這樣可以一覺到天亮不好嗎?
總是要先睡~然後一直被我唸又睡不好~
又嫌我煩~嫌我吵的~才起來~
這樣會比較好嗎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