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阿嬤家囉......x

2006010708:07
因為二姐要做功德~
所以一大早起來~
我們就回阿嬤家~
今天有夠冷的~

原以為阿公阿嬤不會去~
所以打算把涵涵交給她們帶~
後來才知道他們要去~
所以....自己留在家帶涵涵囉~
等她們出們~
餵涵涵吃完稀飯
我就帶涵涵上樓睡午覺囉~
12點多睡到快3點才起來~
起床後就先餵她喝奶
然後弄蕃茄給涵涵吃~
然後陪她玩~
玩到快6點~就去熱稀飯囉~
等她吃飽~我讓她看動物頻道~
涵涵看到睡著~
所以我就讓她在我身上小睡了一下~
阿公阿嬤還有爸比他們到快七點才回來~
正準備放她到床上睡覺時~她就起來不睡了~
我們到七點多才吃晚餐~
吃完收拾完也8點多囉~
讓涵涵跟阿公阿嬤玩我就上樓擠奶囉~

後來爸比把涵涵抱上樓~
我把奶幾完後就去熱奶給涵涵喝囉~

爸比今天很不乖~
我哄涵涵睡覺時~
他也跟著一起睡著了~
後來要叫他起來洗澡~
他就給我發脾氣~
一直賴著不去洗~
讓媽咪我很生氣~

後來一直到12點半多~
爸比才甘願起來洗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