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還是要值班~

2006043008:29
今天睡到快九點才起床~
媽咪一樣餵我喝完奶才下樓~
一樣玩到吃中飯~
舅舅跟舅媽有回來吃飯~
吃飽飯~媽咪就帶我上樓睡午覺~
等睡午覺起來~我又吃了一個布丁~
吃完就跟媽咪玩~
婆婆先去剪頭髮~
後來公公也去剪頭髮~
家裡就剩下我跟媽咪~
媽咪覺得無聊~
所以就帶我去找瑄瑄姐姐玩~
才出門而已~婆婆就回來了~
不過媽咪說還是要去玩一下~
所以我們就去囉~

到了瑄瑄姐姐家~
我們一起玩套圈圈~
玩沒一下~
她們準備要吃飯了~媽咪就帶我閃人囉~
回到家~我們也可以吃晚餐囉~

等我們吃飽~媽咪就先去洗澡~
因為晚上我們要回阿嬤家~
等媽咪洗完澡沒多久~
爸比就回來囉~
等爸比吃飽~我們就回阿嬤家了~
回到阿嬤家~
阿公去巡守了~
所以我玩到11點~媽咪就帶我上樓睡覺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