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夢....

2007042908:14
為什麼說是惡夢呢?
昨晚睡前~幫涵涵把被蚊子咬的地方都擦了藥~
然後...就哄她入睡囉~

沒想到~凌晨一點多~
涵涵就開始翻來翻去~
我醒來一看~
天ㄚ~~她的兩隻大腿...
被蚊子咬的地方都腫了~
而且~~看起來應該很癢~
所以涵涵根本就無法入睡~
我就醒來再幫她擦了藥...
要她不要抓抓~
可是...小朋友很難克制不抓吧~
好不容易~她入睡了~
我也睡了~~

不到3點~~又來了~~
還是癢到醒來~~
我又起來幫她擦了一次藥~~
因為我知道如果一直抓~抓到破皮會更慘~
所以就幫她用拍的~
就這樣一直拍到她睡著~
這時還在房裡打死了3隻蚊子...

然後...不到5點~~~又醒來了~
一樣~~~~我只好幫她把褲子脫了~
然後用毛巾洗濕~~開始用冰涼的方法讓她止氧~
有好一些~~~沒多久也睡了~~

在來~不到8點~~又來了~~
涵涵醒來一直哭~
我想她應該很累吧~
一個晚上都睡不好~腳又很癢~
我看她這樣~連我也忍不住的跟她一起哭了起來~

就是因為我的疏忽~
忘了帶防蚊液~也忘了一直幫她補擦藥~
所以才讓她被蚊子欺負成這樣~
不知道原來那的蚊子這麼兇~
也不知道那的蚊子會多成這樣~
讓涵涵受苦了~~

涵涵知道我在哭哭~
不時的用她的小手摸著我眼角的淚...
反而讓我更心疼她囉...

好不容易~又睡著了~~
我們就這樣睡到10點多~
等我醒來~我就看她已經坐起來~
自己拿著昨晚幫她洗濕的毛巾~
一直在擦著自己的腳~

然後~我跟爸比就先帶她去藥局買過藥~
因為紫草膏跟小護士一點用都沒有~
買好了藥才發現...孕婦禁用~
所以...只能讓爸比來幫忙囉~

爸比今天下午本來要進公司弄報告的~'
可是因為昨晚被我倆吵到沒睡好~
所以下午爸比就在房間裡補眠囉~
只剩下我跟涵一直在樓下玩~

涵一直到4點半多才睡著~
我呢?當然也沒得睡啦~
晚餐因為婆婆還沒回來~
所以我就燙了水餃給大家吃~
涵涵才吃1顆多~
腳又開始癢了起來~
我就請爸比先放水~
想說先洗完澡在繼續吃好了~

爸比吃飽晚餐還得去公司一趟~
剛好這時婆婆回家了~
我給婆婆看了涵的腳~
婆婆說先洗澡好了~
我就跟爸比說先去忙他的吧~
等涵洗完再擦藥跟冰敷~
蚊子咬的紅腫才開始消了下來~
雖然沒這麼快好~
但是~~~也只能這樣囉....

然後涵涵就乖乖的水餃吃完~
喝了點湯~~~我們就在客廳玩囉~
一直到睡覺前~婆婆又帶涵去把腳上的藥洗掉再擦一遍~
我才帶涵上樓~~
一直弄到快11點~我才幫涵刷牙~
然後我們就睡覺囉~~~

其實我很自責~~要不是我~
涵涵根本就不用這這樣的苦~
我多希望被蚊子咬的人是我~而不是涵ㄚ...
看她這樣我真的好心疼...